没什么营养

片段

写一点发一点,连错别字都没有校对,哎......

1.

伊谷春拖着喝醉的辛小丰,问他是要回天界山吗。

辛小丰闭着眼摇了摇头。伊谷春说,那我把你送回所里去,你东西还在那吧。

我这样回去影响不好,辛小丰说。头儿,你就把我放路边行了。

伊谷春看了看周围,才发现他们现在的地方是在城郊,旁边就是著名的同性恋酒吧。马路对面的酒吧门口正站着两个男人在搂着亲,还有一些站着蹲着在马路牙子上的男人正不怀好意的看着他们。

伊谷春撇了撇嘴,随手招了一辆车,连拖带扛的把辛小丰弄了上去。

“师傅,去夏禾路酒店。”

……

说是酒店,其实就一个大一点的旅馆。伊谷春背着辛小丰进门的时候,大堂连一个人都没有,伊谷春敲了半天桌子,才过来一个啃着苹果的女服务员。

“麻烦您,开个标准间。”

“标准没有,就剩下两件大床了。”服务员边啃苹果边打了个哈欠。

你这态度!伊谷春刚想和她争辩,背上的辛小丰却张口要吐。

“吐也别吐我们这儿!去去去,出去吐!大半夜的来这折腾什么,不想住房就出去!”

伊谷春把辛小丰放下,换了个姿势让辛小丰靠在自己身上,一只手互助他,一只手伸进外套里摸索。

“一间大床。”

“就是嘛,”服务员接过伊谷春的身份证,“都是大老爷们害什么臊啊,又不是没见过。”

……

伊谷春把辛小丰放在床上,转身要走,辛小丰却一把拽住伊谷春的袖子,一开口说话,先冒出来的却是酒气。

“你别走!”辛小丰头枕在枕头上,眼睛紧闭着,嘴里嘟嘟囔囔的喊。

“好好好。”伊谷春回头把自己袖子上的那只手轻轻放到床上,又拉了把椅子坐在床边。“小丰啊,可是我不走,睡哪啊?”

辛小丰挣扎着爬起来,伸手搂住伊谷春的脖子,呼的一下就把伊谷春按在了自己胸口。

“辛小丰!你想干吗?!”伊谷春的头被侧压着,双手撑在床上,直直的用力想离开,辛小丰一个翻身就把伊谷春压在身下。

“睡哪?和我一起睡不好吗?头儿,我喜欢你。”满身酒气的辛小丰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伊谷春,口里的酒气熏得伊谷春睁不开眼。

“我警告你,我只把你说的话当醉话,你把我放开,我还得回去加班。”

辛小丰没有理会,低下头去开始舔咬伊谷春的耳朵,弄的伊谷春不自觉的想躲。辛小丰的手也没有老实,伸到伊谷春的背后开始摸索,伊谷春的后背湿漉漉的。辛小丰饶过了伊谷春的耳朵,开始进攻他的嘴。辛小丰先是轻轻地试探了一下,看见已经愣了的伊谷春没有反应,便开始肆无忌惮的舔舐。伊谷春的嘴始终紧闭着,没有给辛小丰可乘之机。辛小丰的手从伊谷春背后收了回来,伸向了伊谷春的crotch,摸了摸那一团有些发硬的genitalia。

伊谷春突然回过神来,用力的翻身把辛小丰压到了自己身下,狠狠地钳制住了小辛小丰的双手。

辛小丰在伊谷春身下不停地乱动,“伊谷春,上了我。”

伊谷春慌了神,跪坐在床上,没有片刻停滞转身就跑出了酒店。

伊谷春站在马路上,凌晨的街道上已经鲜有车辆了,他准备打个电话给何松,让他过来照顾一下辛小丰,可是转念想到辛小丰那不清醒的神志,按在拨号键的手又放了下来。他摸出了一支烟,点上火,向家的方向走去。

伊谷春不知道,这一幕,都被站在宾馆窗口的辛小丰尽收眼底。辛小丰眯起眼来,给阿道打了个电话。

2.

杨自道给辛小丰打了个电话,让他下班早点回去,比觉带着尾巴回来了。辛小丰连忙答应,趁着中午吃饭的功夫,去市场上给尾巴买了半斤草莓。

“尾巴,小爸爸回来了!”辛小丰举着草莓,兴冲冲的跑到门口,准备给尾巴来个举高高。

“尾巴没有来,我找你有事。”

“干!你有什么事不能电话里说?”辛小丰开心的心情瞬间被浇灭,“你知不知道今天我是怎么跟姓伊的请假的才能这么早回来?”

杨自道坐在灰绿色的沙发上,一言不发。辛小丰站在他的对面等着他开口。

“楼下的,就是房东,一直在监听咱们。”

“什,什么?”

“我今天早上找东西的时候找着根线,顺着线下去,发现了一套监听设备,就在房东客厅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无情嗑药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