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什么营养

今儿的树枝格外多

深夜脑洞 无脑甜文 不妥删

辛小丰觉得伊谷春这几天不对劲。

身为堂堂厦禾派出所二警区警长,似乎因为自己而吃醋了?

唉,头儿可能真是喜欢上了那个新来的公务员……

小孩没娘,说来话长。

前几天,辛小丰正在剪树枝,突然被一个电话叫回了所里——教导员有事,要辛小丰临时带带新考来的公务员。辛小丰知道这是觉得自己业务能力好才让自己带人,而且带新人多爽啊,不用满马路去剪树枝了,于是
辛小丰欣然接受。

新来的公务员是个小姑娘,看样子还像个学生,辛小丰一问才知道,原来这小姑娘才刚毕业一年,是为了心中的警察梦,不顾家里反对考过来的。

辛小丰打心眼里觉得这个小姑娘不错,是个可造之才。小姑娘嘴也甜,熟悉环境这几天,嘴上“丰哥,丰哥”的没断过,辛小丰也觉得挺舒坦的。特别是自己的头儿伊谷春恰巧出去培训学习,不用天天跟着他出任务了,准点上下班,陪尾巴的时间也多了。

不知道是有人向身在外地的伊谷春泄露了风声,还是伊谷春自己察觉到自己的人快被小姑娘拐跑了,五天的学习,伊谷春硬是挤在三天就结束了,摸着黑赶回了厦门,第一件事就是把辛小丰找来汇报工作。

伊谷春给辛小丰打电话,打了一个两个三个都不接,伊谷春黑脸了,开上自己的“私车公用”就直奔天界山。

伊谷春一推门,辛小丰斜坐在椅子上,脸上不再是礼貌性的笑容,眼神温柔的看着床上一大一小两姑娘在讲故事,伊谷春转手一关门,跑下山了。

第二天上班的时候,伊谷春把辛小丰叫到了办公室,让他麻溜的滚去和何松剪树枝,辛小丰刚想张开说什么,伊谷春立刻接过来,新人我亲自带,不劳您大驾了。

辛小丰郁闷的去了储物室,碰到了何松,把这事和何松说了之后,何松乐了,说,准是伊队喜欢人家小姑娘,看见你和她腻腻歪歪,吃醋了。辛小丰这才恍然大悟,和何松一起笑了起来。

伊谷春坐在车里,看见辛小丰还是在悠闲地剪树枝,气就不打一处来,你说这辛小丰是真傻还是装傻?我非得把他摁墙上来个一分钟法式舌吻他才明白吗?

下班的时候,辛小丰本想去叫着小姑娘一起去看尾巴,结果找来找去都没有找到,伊谷春站在一旁冷冷的说,甭找了,不合格,调到县去了。

哦,辛小丰答应着想走,却被伊谷春拽到办公室来了个一分钟法式舌吻。明白了吗?伊谷春问。明白了,辛小丰也回了个一分钟法式舌吻。

躲在角落里的何松打了个电话,电话那头是个小姑娘,哥,红娘这活我干的怎么样?

评论(1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嗑药🐶 | Powered by LOFTER